這週日就是母親節了
今天白天突然有個念頭飛進腦海
想策動班上的孩子寫卡片給李老師

因為要悄悄進行
而且只剩下明天一天要搞定且送出
就是趕趕趕

掃地時間我找了班長來討論
這體貼的孩子覺得我的提議很棒
他也很認真在幫忙想怎麼樣寫卡片以及不被老師發現
放學前
我們還是沒有定論

降旗時間他不忘提醒我
可以趁這個時候跟全班說
我不清楚這樣的傳話遊戲有沒有傳到全班以及讓大家都了解

但我自己小小的想法能得到他們的應和與配合
真的很開心
他們讓我非常相信小朋友是可愛的

實習這半年可以遇到這群小天使
我真的很幸運
也超幸福的

今晚
我還有時間來好好想一想可以怎麼準備...


明天第四節活動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