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執著吧
一直信仰著有絕對真理的黑白
慢慢長大
漸漸模糊
其實不太清楚該堅持的,或是正在堅持著的算什麼

但這樣的純粹會讓自己比較開心比較踏實
我不喜歡模糊地無以是從
不喜歡顛倒或是強詞奪理
就算是微不足道,一定還是有蛛絲馬跡可以讓我相信這個世界
相信力量
相信愛
相信努力
相信只要相信著就足夠盼望

就像我一直相信著那道彩虹
一輩子一定要遇到一回

我的生活太零碎,太匆忙
還是有一些對的,人與事
謝謝你們讓我相信著這個世界,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讓我相信我是好人
謝謝你們讓我相信我的堅持都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