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遠的飛翔

*孩子國語課本裡的句子
   好喜歡~
   這個週末一直在腦中轉呀轉的

*這個時刻
   的確是我人生中很無奈的一段時光
   我長了白頭髮
   我夜夜失眠
   我崩潰
   我無奈
   我無話可說

*乾媽兒
   謝謝你的肯定
   我覺得這兩年好值得
   孩子的成長需要伯樂
   謝謝你覺得我是
   謝謝你覺得我有用心
   謝謝你放心交給我



*伙伴呀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
   分給我滿滿的勇氣
   讓我很大力
   去相信這樣的困境是有陽光的
   你讓我覺得我做的事是對的
   你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可以有溫度
   可以和你一起工作我真的很幸福



*姊妹花啊
   謝謝你在我開心在我沮喪
   在我徬徨時都相伴不棄
   你的支持讓我相信人可以有夢想
   而且可以有倔強的權利
   謝謝你記得那年少青春時我們發生的好多好事情

 

 

 

*我的寶貝啊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當壓力襲來巨大的沮喪你沈默不語
   可是我有感受到你的支持
   你不擅長安慰人
   可是某些時候安靜的力量是讓人更勇敢的力量
   會繼續辛苦著
   也要繼續修正著生活的態度
   記得
   留些時間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