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臥床~

第二天了
連骨頭都會痛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躺在病床上的真的需要更多的關心和愛
才能夠有力量去對抗不舒服


哈利忙進忙出
我除了躺還是躺
哈利搬來好多法寶要讓我打發時間
我有一床書
一堆電影
心裡還是一直暗暗掛著點點
想著昨天做高層次她那好擁擠的豪宅


一大早哈利就忙進忙出的
忙著張羅我的早餐,午餐和水果
這一切佔滿了我的床


我今天要繼續躺
繼續多喝水
記得準時吃抗生素


聽著學校升旗聲,打鐘聲
我的學生們不知道都還好嗎?
我的同事們都還好嗎?


==========

下午6:15
躺到天都黑了
我可愛的家
一整天只去過廁所和房間
走到廚房都有點陌生了

心中有一瞇瞇焦慮
現在的我和點點都有平安嗎
臥床在家
我怎麼能確認點兒需要的羊水量有逐漸增加呢?



西哩嘩啦日劇「流星」看了八集
打發臥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