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695.JPG  

 

最近好乖喔~

每天都有寫網誌哩!紀錄一下倒數點兒報到的日子。
本來很擔心這小兔兒的,上班時她的狀況真的讓我時時擔心牽掛著,
老覺得自己好像壞媽媽噢
都沒有時間停下來好好呵護肚子裡的小寶貝!

放假了一週多,這小傢伙好像覺得媽瞇的豪宅比之前安穩許多
有點不太想退房呴~
我從擔心點點早產,變成擔心她得催生
真是好截然不同的兩樣心情哪



一樣的是~都是滿滿的愛~~




最近看了很多生產文,當作心裡準備,給自己一點預告,
那個產程的可怕與完成後的喜悅!
當媽媽的人真的好偉大喔~
尤其,以前的媽媽沒有這麼方便的醫療還能生這麼多孩子,
真是太了不起了啊!



今天還是好熱,把冬天衣服繼續洗洗曬曬的,
也把衣櫥裡的衣服們稍微收拾,
冬天的啊,還有些孕婦裝,都準備打包了
後面的日子我就靠哺乳衣加上幾件娃娃裝過日子吧!
其他的心思都會在學習照顧我的點兒身上
我要當新手娘了啦


小房間裡堆積如山的好久沒動
利用一點時間稍微整理一下
點兒出生之後,先讓她住小房間好了,暫時當玩具房間也好
我實在很擔心她滾啊滾就摔下去了

呵呵~



寶貝點點啊~妳預計何時退貨啊!
還有妳那顆小肚兒別再偷偷長大喔,拜託拜託。
小女孩肚子這麼大噢,媽瞇不好生妳啦!





三十八週,足月了。
我的心情輕鬆好多~
有任務完成一半的輕鬆了!


林點點,爸比和媽瞇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