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2.JPG  



晚上要去產檢噢~
也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心情也開始忐忑了起來

這一顆肚子
聯繫著點點與我,這麼多日子
從去年的十月份到現在
我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的寶貝
雖然大了以後真的很不方便
但,這就是甜蜜的重量呀

隨著預產期慢慢接近
有些期待
有些不捨
對於未知的產程還有些害怕
很複雜的心情
謝謝哈利爸爸都能陪著
每天陪我們散步
感受點點強有力的踢踢
也會幫忙我們做點家事
從不缺席地陪我們去產檢
有時候半夜還得被我們吵醒

從擔心點點早產
到現在擔心這小兔兒該不會得催生吧
心情落差真是大
但幸好,她長大了
我們也比較安心了
父母對孩子,真的就只是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得來到世界上
然後,給予孩子滿滿的愛

我們對點點,也是這樣~

說是漫長好像也過得很快的38週
我經歷了生命中很多的不一樣
身體不曾有過的奇妙變化
也許,自己也能成為一個心地更柔軟的大人吧


昨天星期天,捨不得叫醒哈利,就讓他睡到自然醒
雖然我還是持續過著三點起床的日子
但就是想著,接下來,責任更重了,自然醒只是過去式的夢想
就讓他好好的睡吧!
果然就睡到十一點了噢。哈哈!
他那滿足無比的臉,我有記得噢~

今天,把點點的乳膠床墊套也洗得香香的
有太陽曬著真好~
還看了一些生產的影片,繼續做一些簡單的家事
樓梯多爬了幾回
也準備著坐月子該帶回竹南的行頭


心裡陪點點說著話
好希望我的女兒可以不要讓親愛的媽瞇我痛太久啊
也期待著和點點見面的那個時刻
應該會大哭吧我


小時候,沒想過要結婚的我!
嫁了一個喜歡了很久的男生
然後,準備生下我們的寶貝
人世間的因緣,真的很奇妙:)


希望我們一家,越來越幸福
緊緊的相守著~



倒數計時,我的點點寶貝~

 

 ====
從上週產檢後的一個禮拜
點點都沒有長大
醫生建議我們這週去催生
他應該覺得有點擔心吧

恩~
討論討論
這禮拜就來迎接點兒吧:)

要勇敢噢
聽說很痛很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