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照舊散步到學校

被跟蹤
一隻尾巴比腿長的黃色母狗
一路跟著到學校

有時候跟在旁邊
忽然在後方
又突然蹦到前面數步的距離

一路上
不停地聽見心中的聲音
走開走開
快點回你家
不要跟著我啦

二十分鐘的路程
大概被嚇了十多次

看他頻頻回顧看我有沒有在後面差點被車撞時
真的很替她擔心
還有
我實在很害怕視線範圍內突然出現的毛茸茸啊

小狗啊
別這樣跟著陌生人
我因為膽子小又怕狗,不敢對妳怎樣
但是
如果遇到不太好的人
你就倒楣囉
小女生要保護自己呀


結論是
今天我散了一個很不安穩的步
還在圖書館躲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