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擁抱
需要著擁抱的溫度
證明著生命的價值

正看著超級星光大道美麗梁小音唱的流浪記
爆爆爆~炸的感動
好喜歡這首歌
太棒的意境了吧我感動

在現實與夢想中掙扎著與習慣著
需要再多更多的磨練

有了擁抱就有勇氣了
真棒

我還沒適應
可是我還是想要開開心心的
但很努力著

有點難一定要過著自己能夠掌握的快樂生活
不被打敗
要很勇敢很有力量的活著
生命的意義
堅持。。。



--
我想
小哈利可以讓我最近的日子開心許多

沒時間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