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日子繼續在充實中度過
我和孩子們相處的越來越好
已經會老師長,張姊姊短的跟前跟後了

原本很害羞不太搭理我的小朋友
也開始會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一個微笑
一個小動作
都讓我感受得到友善

話說
今天和瑤惠很期待的去上了肚皮舞課
完全沒想到我實習最大的收穫是交到愛運動的朋友
超好的

肚皮舞課很有趣唷
雖然舞步我都記不住
一樣的動作老師扭來就是搖曳生姿
鏡中的我就是不協調


很好玩
下禮拜繼續囉
我也要買那串鈴鈴鐺鐺的東西
我要紫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