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年
我們暗暗決定著
過年一定要出門旅行
好不容易的長長假期
不曾有過的兩人同行


----

年初四下午
回到台中家,把魚兒們餵飽飽
然後整理行李,花些時間搞定住的地方
就準備出發啦

第一站是:高雄




這是愛河

高雄是個我好像很熟悉的熱情城市
可是,她也有很不同以往的新風貌
愛河就是其中代表

我們也逛了電影博物館
擠到六合夜市
觀光客行程
到關了燈的夢時代逛一圈
匆匆一晚
有空再來好好的玩耍吧

第二天,我們一早就開始趕路
往台東方向
喔耶

我那心心念念的城市
帶哈利去重溫我的舊夢


 

我的春捲

 





我的布農部落
都沒有錯過

也繞回甘泉街逛逛
買了我很愛很愛的陳記麻薯

哈利想念的卑南豬血湯過年放假
答應他的肉包吃吃吃也沒有實現
就留著以後有機會吧

我有帶哈利去看夜景喔

台東這個城市
我太喜歡
尤其是冬天
尤其是清晨
所以隔天一大早我們還是到森林公園去看看
到卑南公園去逛逛
(在這兒我的小銀摔壞了,他從我在台東讀書陪著我一路~最後在台東一陣風摔壞了)



哈利想著的知本溫泉這次也無法排在行程中
所以有機會我希望可以來這兒慢慢過幾天假期
其實我還想去看玲玲去看又黎說

會有機會的~

繼續環島行
往花蓮前進啦



住這兒,青年民宿
太特別的經驗了
這是外國背包客很愛的地方
我從剛到的震驚到感受到這屋子的好客,花了三小時
哈哈

這兒就是洗個澡睡一覺的地方
隔天我們繼續行程
我有去靜思堂逛逛
去了七星潭
也去了非去不可的太魯閣


一直放在夢想裡頭的西寶國小
我們也有去看看喔

花蓮和台東,很不一樣
滿街跑的名產店我們也買了一些伴手禮回家
哈哈~


慢慢往宜蘭前進囉
其實我們都開始累了
這幾天都捨不得花時間在睡覺上
所以都是用力的玩
早早的出門玩

雖然很多時候都在車程上
可是想去的、該去的景點我們都沒錯過喔
當然沒時間深度之旅啦
可是還是覺得很滿很滿的感動


在宜蘭待一晚是臨時決定的
那就決定是礁溪吧
也可以稍稍彌補想泡溫泉哈利的心願

隔天一早的羅東運動公園
為這趟旅程劃下很美麗的休止符





雪山隧道一路順暢
十點二十離開宜蘭
回到大山是十二點
太厲害了這一切


下午都在睡睡睡~
充滿滿的電力後才可以準備開始工作了


生活要很認真
然後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台灣好美好美

這個年,和家人在苗栗玩耍
和哈利繞了台灣一圈
都是感動



好長的日子了
生活都在緊張和忙碌中奔波著
休息真的讓自己更有能量
也更有笑容
好好的更努力~


哈利也說
這樣感覺很棒呢



----
加油
好好過生活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