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三個年頭在台中過元宵了~
老地方老伴侶
一樣水洩不通的人兒們
是在提醒著我又過了一年了嗎?

什麼都沒抓住就又沒了
好快

**********

說說今天想說的吧

好呀好呀
當正面迎擊免不了的巨大挑戰時
有讓我好過一點
我知道我躲不過壓力
而壓力之於我總是太深刻的反映在身體狀況上

有時候會鐵了心的想要休息
腦袋轉啊轉還是辦不到得記掛著


好呀好呀
沒什麼關係
當我決定正面迎擊後
這種心靈變得強壯無敵鐵金剛的大菠菜真是仙丹啊

如果當一天和尚就要敲一天鐘

聽到我的鐘聲的人有感受到我的喜樂嗎
有感受到我的堅定嗎


有些事情選擇不說不代表不努力或渾水摸魚
只是沈默的力量某些時候是需要的

那靜謐後的空間與留白對於心的疲累是有修復作用的


我讀著好久好久以前的網誌
看著那離自己越來越遠的青春女孩

當時的夢想好單純
當時的笑容很真誠



我的生命應該要由自己掌握
不可以把過得不夠好的理由推卸給別人

每個人都是用自己的力量在努力的精彩活著
所以沒有道理不對自己好
沒有理由不給自己更多光彩



所以
好了好了

我想要更大聲的笑著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有時間保持沈默
那是我留給自己的時間




愛自己~
真的
才能夠過得更好
就怎麼都無法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