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把冰箱裡蠻頭加熱
看見冰箱裡滿滿的食物
和一鍋鍋湯湯水水
眼眶一片濕

我的哈利~
謝謝
什麼都沒有多說,在我臥床這幾天
當然甜言蜜語也沒有幾句
可是,我知道哈利把我和點點在心裡擔心著
更何況,他娶了個這麼愛搞操凡的老婆
哈!


臥床週,哈利是我最感謝的人



邁入23W的點點
我們有很多說話的時間
我也唱歌給她聽
說故事給她聽

這難得的生命清靜,我想也許是上帝的禮物吧
要我們就把腳步放得更慢

我不知道下禮拜產檢會不會有好消息
但!
我心中已經決定了
為了點點的健康
再多的挑戰我都願意承擔


先去吃早餐的藥吧
今天很棒
一大早就500CC了

今日目標,達成2000CC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