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了
感覺真怪
還是因為昨天的紅茶拿鐵在作祟嗎?

連續兩天失眠了
今天剛回到工作崗位上
整個不習慣


好累喔~


這樣帶著點點不知道對不對
小小的她每天聽到的教育現況也都不是太多好事
充滿了媽瞇我的無能為力
點點會不會覺得她即將到來的這個世界好無聊呢


晚上煮了香菇雞湯
非常滿意
哈利有幫我切了紅蘿蔔
因為可愛的婆婆一直說營養吧
甜甜的很棒


熬夜在這印考卷作業簿的解答
真不像點點媽該做的事

====

 

其實我很想去麻豆看外公
也擔心自己的身體
媽媽又說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但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在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一年過一年
我還可以見到幾次可愛的外公
只是想要珍惜

然後就又哭了
哭點真是越來越低了
哈利又去出差不在家
更好哭


臥床一週後我的人生觀變得不太一樣了
所以我也把點點是女孩給說了
我知道媽媽話裡面有話想說
不過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我的點點有沒有健康平安


這已經是我現在能夠小心翼翼的全部理由


男孩。女孩。都好都好
都是我和哈利的寶貝
我們很確定這件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