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7.JPG




每天還是有規律著做著飯
沒有太精巧的手藝或是豪華的大菜
都簡簡單單
在點兒比較穩定,我也比較不吐之後
這好像是一種習慣
也好像是因為有著點兒的督促
沒辦法~我的寶貝點點不愛外食!


哈利進入加班期後
也加入我們的帶便當行列啦!
這也讓我每天早起做便當越來越願意
哈哈。



今天帶的是
張媽媽愛心豆乾炒小魚
還有蘆筍炒蝦仁(為了點兒,我的只有蘆筍沒有蝦仁)
還有壽喜燒杏鮑菇(加了蛋,做成很像ㄉㄨㄥ\飯的感覺)
飯後還有小蕃茄


希望哈利的感冒快點好
身體健健康康的
我太不喜歡他病厭厭沒有精神的樣子了
很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itia1105 的頭像
    letitia1105

    仨人。春風茶室!

    letitia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